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fb特定留言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全球真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全球真人粉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全球真人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普通全球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
劉墉:看誰耐得住  要聽現場三萬人的演唱會嗎?  請先別喝水!  “我們要占百分之七十。”美國代表麥克才坐下來,就斬釘截鐵地說。  “那就沒什么好談了嘛!”方副總扯了扯周總的袖子。  “不不不!可以談。”周總只當沒聽到,對麥克笑笑,打開手上的資料,推了過去:“您看看,將來的市場,單單在我這邊就有多少,而且還在成長。”指指資料上的一頁:“再說,運費貴,我們這邊人工又便宜得多,何必舍近求遠呢?”  那麥克,居然連資料都沒瞧一眼,就還是那句話:  “百分之七十,少一分都不成,這不是我的想法,是我公司的底線。”  “問題是……”方副總看看周總,對麥克說:“我們的底線也是百分之七十。”  麥克突然把手上的文件夾一合,又把椅子往后挪了挪:“那就沒什么好談的了。”接著把脖子伸長,盯著周、方二人:“喂!你是用我的品牌弛!”  ‘好!好!好!”周總把方副總一擋:“第一次合作,我讓!我占百分之六十,一下子減少一成。行了吧?”  “不行!”麥克哼了一聲,低頭翻他自己的文件,找出一頁,也推過桌子中間:“你們二位看看,這是上次你們來美國,大家開會的備忘錄。”  “不錯不錯!”周總笑道,一邊作樣子翻了兩頁:“可是您要知道,今天我們打開了東南亞的市場,此一時、彼一時嘛!”  麥克沉吟了一下:“東南亞,你保證銷多少?”  方副總立刻叫了起來:“奇怪了!你為什么沒看我們傳給你的資料呢?”  “看了!”麥克重復了一遍:“看了!”又低頭翻他手上的東西,突然抬起頭:“好吧!我讓,我們要百分之六十。”  周總沒吭氣,方副總把臉望向窗外,天已經暗了,看看表,快六點了。  “先吃飯吧!”周總說。  肚子填飽,兩邊的語氣好多了,不過那冷戰的氣氛還在,雙方的部屬,雖然在另一桌,也都安安靜靜。  “繼續談吧!”周總伸伸手:“已經很有進展了!”  麥克想了想,又去跟他的副手咬咬耳朵,回來說:“好吧!談不成也沒辦法,明天我們非走不可。”  挑燈夜戰,一個大長桌,雙方二十多人,只聽見文件翻動和咖啡杯碰到碟子的聲音,居然僵在那兒,連交談的機會都沒有。  不過總算雙方都有了妥協,降到各堅持百分之五十五。  “我已經讓步太多了,讓了百分之十五了。”麥克搓著手,又看看表:“看樣子,沒希望了。”  “有希望!有希望!”周總居然還是笑嘻嘻地說:“繼續討論嘛!”話沒說完,方副總插話進來:  “周總,您是怎么啦?已經讓到五十五了噸!”  夜深了,可以感覺外面街上變得安安靜靜,偶爾有救護車開過的聲音。  兩邊人都在打呵欠,卻又都捂著嘴,不讓人看見。  上廁所的人也多了,還有人出去抽煙。只有周總和麥克,還各自一頁一頁地翻資料。  那些文件他們早看過幾百次了,這看,是真看?還是裝樣子?沒人知道。  麥克終于忍不住了,站起身,用眼神示意一下隨員,一起站起來。再跟周總、方副總握了握手,聳聳肩:“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。”  兩批人往門外走,周總突然拍拍麥克,小聲說:“糟糕,我忘了講,最近澳洲有人來過,他們也打算下單。”  “噢?”麥克苦笑一下:“那又能下多少?”  “未來難說喲!”周總拍拍麥克:“再談談吧!”  麥克遲疑了,僵在大門口。  往外一步,兩邊就吹了;往里一步,難道十一點半,還要繼續?  方副總也過來鞠個躬,伸長了胳膊,請麥克留步。  麥克深深吸了口氣,隔了半分鐘:“好吧!就百分之五十吧!希望我們作最大的讓步,能換來以后更大的成功。”  真是“柳暗花明”,事情突然變得出奇順利,深夜十二點半,周總已經把麥克送回旅館,才回到車上,就一個電話打去董事長家:  “對不起!讓您久等了,居然談成了咄,各占百分之五十。”  就聽那邊一片歡呼聲,原來董事會幾個“大頭”都在那兒。  這邊麥克才進房間,也撥了越洋電話:  “太成功了!太成功了!硬是沒被他們吃定,硬是談成了——百分之五十!”  {有話好說}  如果你初入社會,一定會覺得匪夷所思:“怎么可能?兩邊原來都堅持百分之七十,最后居然會雙雙讓步,談成百分之五十。要讓也不可能這么讓嘛!”  但是如果你在商場和外交圈久了,一定就能了解,什么叫做“談判”,什么又叫“折沖尊俎。”談判就是把原來不可能談成的事談成。“折沖尊俎”就是把幾乎已經撕破的臉,變成笑臉。當然這“談判”與“折沖”,也就是說話的最高藝術了。  先進兩步。再退一步  看政治和外交的新聞,你一定常會罵:“奇怪了!為什么雙方都要那么堅持?退一步海闊天空嘛!”  等到峰回路轉,雙雙作了讓步,你又可能罵:  “早知道后來會讓,何不一開始就別堅持?”如果你這么說,就是太外行了。要知道,談判好比兩國爭疆界,雙方一定都往對方那里劃線,然后一點一點退、一點一點讓,最后終于達成共識。要是你一開始,就很“禮讓”,就很“君子”,把線畫在中間。對不起!對方一定得寸進尺,最后把那條線畫到你的國土上。  現在你就可以了解,前面故事里,其實雙方都在演、都在熬、都在耗,耗到最后的底線。在那耗的過程中,任何一邊松口,對方就占了便宜。  耗到你不行  “耗”是門很大的學問。  不知你有沒有聽過這么個笑話——  有個書商找推銷員,挨家挨戶去銷他們的新書。  每個來應征的都能說會道,只有一個,居然是嚴重的結巴。  “你行嗎?”書商問。  “x……i……ng……行……”那結巴花了五秒鐘才答一個字。  “好好好!”書商笑起來:“你就試一天吧!”  一天過去,大家都回來交成績。  居然結巴賣得比誰都多。  “為什么?”大家不信。  “因……因……因……為……我……每到……一……家……,就……就……打……開……開…….書書書書……說……我……我……念……念……”  笑話說到這兒,你看懂了嗎?  結巴成功,因為他會“耗”!當初那書商用他,不也是受不了他說話的速度嗎?只怕他的同事也受不了他的答案,他才講一半,大家就說聽懂了。  這雖然是個笑話,但是也呈現一個事實——  慢慢熬、’慢慢耗、慢慢談,許多原本談不成的事,都能談成。  疲勞轟炸的戰術  人有個毛病,就是禁不住疲勞轟炸。  譬如一個人去選家具,他看了這樣看那樣,逛完這家逛那家,比比這比比那,最后聽累了、走累了,很可能莫名其妙地選了他最后看到的那一樣。  那一樣真是最好的嗎?只怕不是!  但是他已經倦了,早完早好,他只想把事情辦完,于是作了決定。  仔細想想,公司里許多會議、立法院許多議案,不是都拖來拖去,拖到最后一分鐘,“散會”和“休會”之前,“挑燈夜戰”才通過嗎?  那些決定,都是最深思熟慮的結果嗎?抑或只因為大家都太累了?  設下談判的陷阱  再讓我們回到故事里的百分之七十這件事。  要知道,會推銷的人,除了會先占地盤,再一點一點退的技術,還會使用“陷阱”。  舉個例子,一個房地產掮客,他可能帶你看幾十戶房子。那些房子不是太舊就是太貴。當你發現原來房子這么難找,正想打退堂鼓的時候,他突然告訴你一個好消息:“有個才推出的房子,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被你碰上了。”  他帶你去,果然!樣樣都合,你立刻買了,心想:“唉!早知道看這一戶就成了,前面何必浪費那么多時間。”  你豈知道,他帶你看那幾十戶,就是為了要你買這一戶啊!他先把你的銳氣挫到最低,再給你豁然開朗。這就好比前一個禮拜醫生說你恐怕有“大毛病”,這個禮拜檢查報告出來,又告訴你“沒問題”一樣,使你在大失之后有了大得的喜悅。  請你隨我來  那掮客的技巧,處處可用——  譬如你要請女朋友看電影,你知道她想看《綠女郎》,可是你實在受不了那種愛情文藝,你想看的是《綠俠客》。你能問女孩子:“要看《綠女郎》還是《綠俠客》嗎?”  當然不會!于是你可以問她“有好幾部電影給你挑,有《黑武士》,很殘酷,有砍頭的鏡頭。”  “惡心!不要!”她喊。  “還有《黑蜘蛛》,是恐怖片,保險你尖叫。”  “我才不要呢!”她又喊。  “對了!還有一部《綠俠客》,動作加愛情……”  “就看這部吧!”  于是你成功了,因為你設了陷阱,讓她比較,然后作了“你滿意”的選擇。  對比的藝術  說話講究氣氛、講求環境。而那氣氛與環境則  包括了最重要的“對比”。  如同你結婚請伴(www.lz13.cn)娘,不會請一堆比你艷麗高挑的,最起碼你會找與你差不多的(甚至比你丑多了的)。這樣對比之下,才不使你失色。  談判也一樣,那是一連串的“暗地較勁”,你必須把自己的陣勢布好。隨時暗示你的底線,隨時讓他比較各種條件,認識“你”,也認識“他自己”,你更可以把他有的選擇攤在他面前,用對比的方式,把他帶到你要的方向。  最后,我要引用一句外交界常說的話:  “如果有絕對談不成的事,就不叫外交了。”  面對那么大的沖突,你都要學前面故事中的那位周總,笑笑:“可以談,有希望!”  然后,把事情談成。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選擇犧牲 劉墉:嗨!你好嗎?分頁:123

成熟睿智男人的100個經典原則(一)    1、能不抽煙最好不抽,它或許可以幫助你吸引一些女生,但不抽絕不會招來厭煩,表現男子氣概的途徑有很多,沒必要拿健康做賭注。    2、給自己定目標,一年,兩年,五年,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,通過努力,往往可以改變70%的命運。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。    3、找女朋友外表是第一關,但要了解她的品行之后再做打算也不遲。    4、不要在乎小錢,工作的人都后悔從前對自己的GF不夠好。記住你們的重要日子,你們的談話,女生要敏感得多,這樣做,至少可以證明你對她的重視。    5、愛她,但別怕她,你們是戀人,也是朋友,她要的不是寵物,這樣的感情,走不長遠。    6、她要是病了,帶她去醫院,她害怕時,找個人少的地方抱著她,給她勇氣,幫她排隊,掛號,放下你那點可悲的面子,周圍人只會向她投來羨慕的眼光,不會對你說三道四。    7、別把兩個人的生活絞在一起,空間才是愛情的長壽藥。不要經常吃醋,誰都有異性朋友,該吃的時候才吃,并且讓她知道。    8、善待她的朋友,即使她討厭的人,你也沒資格說壞話,你要做的,就是靜靜的聽她傾訴。適當給她安慰。有時候,她們更需要依靠,即使你們都還是學生。    9、不要問她過去,時機到了,她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你。她要是想見從前那位,讓她去,原因是你不讓她去,她也會去。為何不表現得大度點,但要讓她知道你相當的郁悶。    10、珍惜身邊人,不要見異思遷,大家都需要安定。即使對方比你GF漂亮10倍,還主動靠近你,給你暗號,請嚴肅的告訴她,你有女朋友!    11、她開始管你的生活,你的錢,對你嘮叨,頻繁發消息詢問你的位置。別擔心,她只是把自己交給了你,害怕失去你。    12、帶她去你從前常去的地方,她內心會無比快樂,你失意時,她會在第一時間找到你。    13、發生口角后,別關機,也別在街上和其他異性閑逛,那只能使矛盾激化。    14、過生日,送她草莓蛋糕,不要太大,但要足夠精致,把你對她的昵稱放在蛋糕上。再買一個大的,讓她和朋友一起過。    15、牽手時,即使你的手有多汗,也別放開。    16、把她介紹給你最好的朋友,包括異性朋友。    17、別總是讓她打電話來,她也需要被重視的感覺。    18、衣著盡量和她的品位搭調,即使你要提升品質,請帶上她一起。    19、別偷看她的隱私,不要去猜測,在一起是緣分,離開也是緣分。    20、如果失戀,不要輕信江湖上傳言的借酒消愁,吐的滋味不好受,即使喝了,也別急著喝茶,茶不但不能解酒,反而還會傷腎。    21、不要整天想著如何重修舊好,除了愛情,前面還有許多問題需要你去解決。這是個現實的社會,感情不能當飯吃,貧窮夫妻百事哀。不要相信電影,那只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。    22、分手之后,可以傷心難過,但過渡期不能太長,因為這期間是絕佳的學習和工作時間。    23、如果你實在奈不住寂寞,至少等上大半年,否則你不僅否定了她,也否定了你自己。    24、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,無論你有多想她也別打電話告訴她,因為有些人會記住第一個,而有些人只會記住上一個。    25、好朋友里面,一定要培養出一個知己,不要以為你有多么八面玲瓏,到處是朋友,最后真心對你的,只有一個,相信我。    26、她的離開如若是一個重大打擊,找間手藝不錯的發型設計理個發,這樣可以讓你渙然一新。    27、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,她只會覺得從前看錯人,你也會鄙視自己。    28、你們在街上相遇,請向她微笑,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。    29、告訴周圍人,你和她已經分手,避免他們給你打報告,哪天又看見誰誰誰了。    30、不要相信星座命理,那是哄小朋友的,命運在自己手中。難道你想等出棟房子或是車子?    31、你的朋友最好以你自己為中心發散,允許少數支點連接,千萬不要把朋友圈變成密不透風的多邊型,你要為自己留底牌。    32、不喜歡的人少接觸,但別在背后說壞話,說是非之人,必定是是非之人,謹記,禍從口出。    33、朋友圈里的你,平時都很忍讓,請注意適當拿出你的主見。反之,不要太計較。    34、給老師或者領導留下好印象,他們不會在你沉淪時再踩你幾腳,相反可能會拉你一把。在社交中,原則是跌停股,世俗是潛力股。    35、少玩游戲,這不是韓國,你打不出房子車子還有女人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進了大學,就進了社會,這是場馬拉松。北京現在一個磚頭拋上去,砸下來7,8個研究生受傷,現在的你是否該有點打算。    36、拿出極限,盡力而為。你要想的是成功,而不是失敗。所以面對困難首先就是拿出信心。除了你心愛女人的鼓勵,這應該是最有用的東西。    37、定時整理書桌書柜,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讓你事半功倍。    38、學好英語,那些說學英語沒用的暫時可以不去管,他們要么年紀大了,要么就是自己早過了CET6準備托福了,在這里嘩眾取寵。你可以不拿證,但一定要學好。    39、不是足夠熱愛你的專業,并且學出來前途不夠光明,趁早轉業。現在更多人更看重“錢途”。    40、知道自己要干什么,寢室的臥談會的確可以幫你磨嘴皮子,夜深人靜,問問自己,將來的打算,并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。    41、偶爾翻翻時尚類的雜志,女朋友和女性朋友都可以從中受益。    42、盡量少看A片,正常的男人即使是單身,也不會成天迷戀肉欲。    43、堅持做運動,俯臥撐可以鍛煉你的胸肌和腹肌,請記住游泳圈是成功人事才有資格擁有的奢侈品。    44、每天早上一杯水,預防膽結實。睡前一小時不要喝水,否則會過早出現眼袋。    45、寧愿要深色襪子也少買白色的,這樣會讓人覺得你不夠成熟,學生朋友自便。    46、新同事或新朋友請你吃飯,不要覺得理所當然,請禮尚往來,否則你的名聲會越來越臭。無論是大學還是公司,很多故事都是聽來的。    47、有男友的女人不要碰,即便你想one night stand也要做好心理準備。后果同上,嚴重時會出現體膚之痛。    48、朋友的女人不要碰,無論是現在的還是曾經的,后果同上。要知道,男人經營自己就像經營一個公司,要樹立品牌文化。想問為什么的朋友請先做個你是受害者的假設,再跟我發短消息討論。    49、博愛的女人不要碰,往往這種女人連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,我想沒人愿意和若干成年男性分享自己的愛。天作孽,猶可活,自作孽,不可活。    50、沒主見,不上進,懶惰的女人不要碰。就算你有錢,你有的是錢,最終你也會厭煩其中。何況不見得她們個個都是花瓶,何況你還有審美疲勞。分頁:123

與其長成漠然的大人,我更愿做個簡單的孩子  文/韋娜  某天,約思洋見面,我說,最近壓力很大,夜晚經常失眠,面臨工作和生活選擇,也不知應怎么辦。總之,一團糟,我應該如何打破這困局,快點幫幫我吧!  思洋說,你現在的困境是什么呢?  我說,很多事情放不下,內心總是很悲傷,或不知道該怎么選擇,怎么走下去。  他給我講了一個故事——有一個實驗,說你去試著吃一個漂亮的蘋果,卻發現它內里已被蟲子吃掉了一部分,有人會沿著其他沒被蟲子吃掉的部分啃下去,有人會直接把它丟了,那么,你的選擇是什么?  我說,我屬于前者吧。  思洋說,所以你會糾結,放不下。我們應該具備丟掉一個壞蘋果的能力,至少敢說,我不想再吃,說我敢,就是理性支撐你做決定的時刻,但你大部分時間都活在感性的世界,握著那個壞蘋果,不知如何放棄,也不知如何選擇。果斷一些并沒什么壞處。  思洋說,在上一份工作中,他所在的部門換了一個主管,脾氣暴躁,好像不太喜歡思洋。在一次會議報告中,主管第三次否定了思洋的提議。思洋問他理由是什么,他說沒有原因。  這個回答激怒了思洋,他徑直走到了人事部,申請辭職。盡管主管事后很后悔,想挽留他,他卻毅然決然地走了。  假如是我,我肯定不會那么果敢,我會糾結,會去和主管溝通,然后再選擇離開,可是這個過程會很長,所以,我會一直處于一種受傷的狀態,我會不斷地猜疑主管,也會不斷地質問自己。思洋卻會當機立斷,絕不拖泥帶水。其后,思洋有一段時間一直空閑在家,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。他每天專心養花。  我問:“你會后悔當初的決定嗎?”  思洋說:“會,有時也覺得自己挺莽撞,但這樣就沒有回頭路了,只能往前走。你得學會告別過去,丟掉那個壞掉的蘋果,盡管它看上去很漂亮,但它的確被蟲子咬了,你不嫌棄它,或許你的胃不喜歡呢!”  原來,告別過去和迎接未來是不同的步驟,但告別過去,絕對是迎接未來的前提。我們需要那么一點點勇氣,就像愛麗絲一樣,站在兔子洞的洞口,眼前都是未知……  我最喜歡的那本書就是《愛麗絲夢游仙境》,很羨慕愛麗絲,她身邊好像有無數個兔子洞,跳不完,經歷不斷。她只需從一個洞口跳進去,就能發生不同的故事。大部分時間,我就是停在洞口的愛麗絲,我不知道跳下去意味著什么,會遇見什么,所以躊躇不前,猶豫不決。  我不斷警告自己,是時候需要一些勇氣了,終于跳下來的那一刻,才發現跌入了人生谷底。在那谷底,我整夜哭泣,需要安慰,我一遍遍在黑暗中行走、摸索、失眠、痛苦,就這樣長達兩個星期。  這兩個星期以來,我請了假,把自己鎖在了房子里,把窗簾拉上,在房間里看書、寫字、抄心經,做這些時,我的內心依然悲傷,我很怕光,怕光照到我身上,那樣會讓我更低落。直到第十六天時,我病倒了,必須要出去。  閨蜜來找我,她心疼我,躺在我的身邊,拉著我的手,帶我走出了那房間。就在我看到第一抹綠時,我內心居然排斥這風景,覺得這風景像是對我的諷刺。  閨蜜說,她結婚時,為了給前來祝婚的親朋好友做點伴手禮,便買了基皂、精油、香精、禮品等,她打算做一些手工皂。她的妹妹得知了這個消息,為她準備了一些白玫瑰,可當她拿到手的時候,白玫瑰已經枯萎,于是,她摘下還算完美的白花瓣順手夾進了一本書里,她想讓紙張吸干水分,等這些花瓣干的時候來點綴透明的香皂。但她又不舍得那些頹萎的花瓣,于是,她把它們也順手夾在了書里。  再次打開書,當初乳白的花瓣已泛黃了,而那些頹萎的花瓣卻變黑了,她很沮喪,也很惱火,因為一起變黑的不止那些花瓣,還有她那本心愛的書。當初,她不舍得丟棄的花瓣,居然把整本書都弄臟了,她是多么后悔,為何當時沒能立刻丟掉那些頹萎的花瓣!  她說完,突然感慨,人呢,總有一些難忘的記憶,他們就像這白玫瑰,外表光鮮的花蕊外面裹著的卻是不光彩的記憶。成長路上,或許我們得時常舍棄一些東西,把不好的記憶都拋在腦后,才會走得更好。這樣,等我們老了,記住的永遠都是美好的人與事物,那些壞人給我們的噩夢,早已隨風而逝……  我看著那藥水一點一滴地流進我的血管,然后順著血管流遍我的身體,我把它們想象成無數的能量,似乎可以重新支撐我的意念、我的世界。我回首了遠走的時光,兒時喜歡在陽光下撿樹葉的自己,高中時寒窗苦讀的時光,大學畢業時那次地震,我曾住在操場上一個月,我夜夜祈禱,曾暗想以后若過上現世安穩的日子,寫下一排要實現的理想。如今,8年過去,那個夜晚寫下的夢想,我真的都實現了。  在那么一無所有的情況下,我都能打開自己的世界,為何,在今日跌倒,就覺得自己再也爬不起來了呢?一陣風把窗簾掀開,我看到外面一片綠,生機勃勃,那是生命的綠。誰都不知道,我有多么興奮,就是那綠,讓我潸然淚下。  我愛你,我愛自己,但我更愛這個世界,以及它變化的常態。我不愿長成那個滿臉漠然且一臉憂傷的大人,我要熱愛生活,時時刻刻。我要站起來,接受結果。我愛選擇,因為它讓我認識到了生活的更多面,它給了我無數個洞,讓我可以像愛麗絲一樣隨意地跳下去,多么棒!我內心依然悲傷,但我要享受這感覺、這情緒。直到我適應它,我才會接受它。  果敢地選擇、放棄,隨著成長,我越來越喜歡直截了當,雖然它簡單粗暴,但它至少真誠,絕對是真性情的一面。對了,所有的人性中,我只熱愛這簡單的真誠。(摘自《不認命,就拼命》) 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,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與其有錢,不如有用 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,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分頁:123


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IG普通全球粉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
arrow
arrow

    tg69rb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